不孕中醫有誰可以告訴我台北哪裡有效的治不孕的中醫?
今年正準備懷孕,從今天1月底就開始看中醫直到6月換2個醫生,一方面是沒什麼進展另一方面醫生都沒什麼解說病情搞的的自己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體質,不是把脈就可以知道了嗎?而且本身之前有免疫系統的疾病,現在是完全不用吃藥,就想趁此調整身體,不過就在5月份回診去驗血,醫生發現我免疫力降低,就問我最近是不是有怎麼了,我說是有在吃中藥,醫生就叫我先停吃中藥,直到下診回診驗血免疫力已恢復正常,醫生就說我可能不適合吃中醫.所以我8月份開始開西醫,直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也沒有消息做了一些檢驗也都沒問題,只是月經週期長了點平均31天,子宮內膜都是及格邊緣而以,所以想再試一試中醫調理,因為之前吃中藥時月經週期就很正常27.28天,也詢問西醫可以一...

能否先說明西醫檢查情況?中醫師又使用何種藥方?
妳需要的居住台北中醫師下回在補充給妳...
還有~妳又如何確定是女方有問題而非男方有問題?男方工作性質是屬哪類?女方又屬哪類?請說明以上幾點...也許軍師教妳幾招(非處方治病)就能讓你得子

聽你所言應該不是輸卵管阻塞吧!若不是..妳先依據這方式試試看(最好停止其他用藥...反正他們都治不好了)新鮮雞蛋一枚 開一小孔 然後放置0.5錢左右紅花 蒸熟吃每日一粒 須月經完全停後開始使用(此方取自藥王篇)

介紹妳同慶中醫診所 除醫師.上班時間星期135早上9點到下午2點星期6下午12點到6點住址 北市 松江路378號行天宮對面側門對面是先採用我方式或皆同夫君一起去給徐醫師看看診都可徐醫師醫術高明,尤其對婦科方面。另外...記住不論採取何種方式或者藥物治療不孕症,治療期間都必須停止行房,尤其是夫君妳必須替他把關~必須嚴格執行禁慾....待治療一段時間候選一所謂最『危險期』同房辦事..可達事半功倍知效果。另外..男方若是職業有相關鐵悍工方面工作,必須休息改行約1年時間 方有受孕可能。


不孕中醫,高雄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推薦,台中不孕中醫,不孕中醫診所,推薦台北不孕中醫,桃園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權威,不孕 中醫 台北,不孕檢查,新竹不孕中醫,台南不孕中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mmie 的頭像
    hommie

    不孕中醫診所哪裡有

    ho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